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注协杨志国副秘书长一行来我省调研(图)

发布日期: 2008-06-16

  612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杨志国副秘书长、研究发展部白晓红主任、国际部梁晶副主任,研究发展部刘刚、孙建立等一行来我省调研,就中小会计师事务所规范发展和行业党建工作与我省行业人士进行了座谈。山西省注协刘延辉秘书长、行业党委宋跃川书记以及协会有关部室、部分事务所主任会计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省财政厅武涛总会计师专程与调研团一行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对《关于规范和发展中小会计师事务所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结合本省情况和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省汇报了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并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与中注协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杨志国副秘书长表示,在山西的调研工作收获非常大,山西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和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为中注协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推广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希望山西注协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