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选派注册会计师和协会工作人员赴深圳实习

发布日期: 2009-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人才培养“三十条”,不断探索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行业人才培养机制、加大行业人才培养投入,进一步提升中小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业务水平,我协会于08121下发了《关于选派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优秀注册会计师赴发达地区实习的通知》(晋会协【2008111号)文件(以下简称《通知》),计划在中小事务所中选派一批注册会计师赴北京、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事务所实习进修。《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全省各地中小会计师事务所的积极响应,报名的注册会计师络绎不绝。经我协会秘书处多次研究决定,于0925正式选派山西国权联合、山西襄垣中信、山西长治财城、山西宁武汾源、山西临汾信誉、山西晋城陈明、山西朔州正民会计师事务所等的8名注册会计师和4名协会在职工作人员赴深圳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12名实习人员由深圳注协安排在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现已分别分配到了不同的审计项目上,并已进入工作状态。

此次选派中小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和协会工作人员赴深圳实习,是继去年选派两名协会工作人员赴中注协实习进修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协会在行业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着的组织和协调作用,将为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协会还将对参加实习的注册会计师进行跟踪培养、重点打造,着力培养我省中小事务所中具有突出专业能力、管理水平和职业道德素质较高的领军人才。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