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全省“五一”表彰大会山西中强审计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郭颖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 2009-06-26
  2009430日,山西省“五一”表彰大会在太原工人文化馆举行,我省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山西中强审计事务所和国元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郭颖分别被授予集体“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个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楷模,是党和人民给予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中优秀分子的最高荣誉。这次大会,山西中强审计事务所和国元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郭颖榜上有名。这说明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在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也说明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在维护我省经济秩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

此次受表彰的山西中强审计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恪守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和诚实守信的执业操守,不断加强内部治理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事务所管理水平、审计质量和社会信誉,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统一、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该所近年来业务收入逐年增加,在历次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中一直排在前列;20087月被行业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12月被省直工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首家“省直文明和谐单位”。

郭颖同志是行业内一名女注册会计师,曾获山西省优秀注册会计师、山西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她带领山西国元会计师事务所始终秉承“立业为国、执业为民、至精至诚、共创共荣”的执业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中强审计事务所和郭颖同志获得的奖状和奖章,不仅是他们的荣誉,也是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激励和鞭策。希望全省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师事务所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力,诚信执业,勇于进取,争当模范,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