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提高

发布日期: 2009-11-05
2009年11月3日下午,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会,研究部署在全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体行业党委委员到会。
会议由宋跃川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经财政厅党组同意,定于11月5日上午将召开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情况。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领导对在新社会组织中展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张宝顺书记、财政部谢旭人部长、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傅思和、中注协会长刘仲黎等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转发财政部关于加快发展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若干意见的通知”;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党组和财政部党组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的通知”;会上还宣读了财政部副部长王军致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全体党员的一份信。
会议充分讨论了《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开展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并根据与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修订。
会议就中注协印发的《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2009年年底前工作安排》,对我省行业党委近期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对中央、财政部及省委有关领导的讲话以及几个文件精神感到鼓舞和鞭策,一致认为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按照要求搞好本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决不能走过场。对王军副部长的一份信,各委员都表示回去后要有回音,要感谢部领导对我们的关怀,绝不辜负部领导的期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