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会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山西建银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09-12-31
山西建银会计师事务所是经山西省财政厅批准设立的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是依法从事各种审计、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中介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为本、诚信发展”的原则,巩固发展新老客户,先后完成多家大中型企业审计、咨询等业务,目前正处于发展壮大阶段,因业务发展需要,长期诚邀如下人员加盟:
1、项目助理  要求财务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的专业人士及参加CPA考试,并已通过二科以上CPA考试合格者(有相关会计、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以上人员均要求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2、项目经理  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执业在2年以上且已取得CPA资格证,有独立组织完成审计业务的工作经历,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3、高级项目经理   要求执业在3年以上且注册已满2年的CPA,有独立组织完成大型审计业务的工作经历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我所年报期间(当年11月至下年3月期间)可提供实习机会,要求大四应届会计、审计专业本科生或会计、审计专业在读研究生,已取得单科CPA考试合格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我所招聘邮箱(sxzq-cpa@163.com)并将应聘职位在邮件主题中列示,如:应聘(项目经理)。我们将于12月底之前进行面试及录用。
 
 
山西建银会计师事务所
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