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会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山西奥富斯特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0-01-06
山西奥富斯特会计师事务所是经山西省财政厅、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为本、诚信发展”的原则,巩固发展新老客户,先后完成多家大中型企业审计、企业改制等业务,目前正处于发展壮大阶段,真诚地期望有志于审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招聘内容:
   审: 注册会计师资质,从事审计工作五年以上,熟悉会计师事务所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有良好的专业经验和职业道德。有独立组织完成审计业务的工作经历,具有独立行使审计准则能力和一定的协调组织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项目经理: 注册会计师且执业3年以上,熟悉会计师事务所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有良好的专业经验和职业道德。有独立组织完成审计业务的工作经历,善于沟通,有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注册会计师: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熟悉会计师事务所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有良好的专业经验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电脑操作水平,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出差,吃苦耐劳;
审计助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财会、审计类专业,具有一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吃苦耐劳、善于沟通,能够出差。
办公室管理人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管理经验,文字功底深厚,语言表达能力强,熟悉会计师事务所档案管理、人事劳资等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
实习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财会、审计类专业,CPA考试通过两门以上。
有意者请将简历、毕业证书、身份证、CPA合格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我所招聘邮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电话:0351-6583878     
 传真:0351-6580646
 邮箱:ty-afst@163.com
 网址:www.sxafst.cn
 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66号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