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认真传达学习
袁纯清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8-04
8月3日,省注协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袁纯清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袁纯清书记的讲话,既实事求是又充满激情;既使我们感受到发展的严峻形势,又增添了转型跨越、赶超发展的信心。他的讲话在战略高度上规划了山西未来的发展之路,讲话思维超前、视野开阔、角度新颖,内容信息含量大,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出发,旁征博引,用大量的数据论证出,山西要发展,必须把握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以赶超发展为战略,抓住世界经济大调整的契机,充分发挥我省的自身优势,把山西省建设成为全国的现代制造业基地,中西部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性服务业大省,早日建成中西部地区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
袁纯清书记的讲话是推进山西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省注协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抓学习、抓工作、促发展,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行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把握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各位员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行业的跨跃发展,进而为山西经济社会文化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