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传达学习
中注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1-08-16
2011年8月1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办公会,传达中注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2011年全国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李勇会长讲话精神,安排布置8、9月工作。
会议认为,“五代会”以来,中注协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办56号文件精神,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实施“制度建设年”主题活动等多方面的工作,成绩斐然,行业上下精神振奋,倍感鼓舞。李勇会长的讲话高屋建瓴,重点突出,为今后的行业发展指明方向,理清了思路,构画出了具体的工作路线图。陈毓圭秘书长关于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把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作为指导推进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增强责任意识迎难而上,把任务干好、干到位,以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方案去迎接工作的挑战,以勤奋、敬业和对行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研究关乎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陈秘书长的讲话是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行动指南,是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指导思想。
省注协秘书处要求全体员工要按照李勇会长和陈毓圭秘书长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制度建设年”这个主题,深化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五代会”精神,继续推进人才培养、事务所做大做强、行业信息化和新业务领域拓展等行业战略目标,推动行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根据中注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李勇会长讲话精神,安排布置了8、9月份的工作,对后半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进行了调整。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