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荣获
“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7-12

近日,在山西省直机关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评比表彰大会上,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荣获“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山西省直工委对我省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肯定与鼓舞。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在山西省直工委、山西省财政厅党组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带领行业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省行业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根据“创体制、建机制、强制度、筑网络”的行业党建“四部曲”战略思路,立足行业实际,创新行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建立健全创先争优活动机制、积极推进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构建业务和党建有机结合的综合网络,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发挥,全省行业领域呈现出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群众立足岗位争优秀的生动局面,实现了党建、业务互促进、共发展的良好发展模式,有力地促进了我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继续推进之年,也是我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实现稳中求进的关键之年。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将继续立足行业实际,积极投身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引领行业为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山西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