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
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8-19

2016年8月1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全省行业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我省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做合格党员、谱创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同时举办以习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祝晋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毅、山西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琦、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张志祥、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杜建中、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高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李志明出席会议,全省行业获奖代表、各市行业党总支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祥主持。

    表彰会上,宋跃川和杜建中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演讲比赛获奖名单。会议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晋中市行业党总支等20家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沈兵等20名同志和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阴兆银等20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为获得“做合格党员、谱创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祝晋英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省行业各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在行业党建工作中、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出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二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三要以“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为契机,促进业务提升,实现服务创新。她要求行业全体党员和广大从业人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以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财政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聆听了山西省委党校省直分校副教授尹志芳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尹教授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我们党95年的辉煌历程,回答了我们党为了什么出发、是怎样一路走来和将如何继续前进三个方面的重大课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四个自信”和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实质。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行业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贡献新的力量。

 

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