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注协党建工作部主任冯毅在山西调研指导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8-25

2016815日至16日,中注协党建工作部主任冯毅在出席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做合格党员、谱创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之余,由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陪同,分别到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指导行业党建工作。

冯主任参观了3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听取了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会计师事务所党员台账、党建制度、党支部会议纪要、委员分工、党费缴纳等情况,并与会计师事务所部分共产党员和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

冯主任充分肯定了3家会计师事务所在业务领域和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青年人才聚集、充满活力;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党建基础扎实,服务创新与机制创新并进,在党员和全体员工中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员工”的“两学两做”活动;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民主党派负责人大力支持党建工作,解决员工住房、工作餐等生活问题,积极营造关爱员工的“巧克力”文化。

冯主任针对当前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要求,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切实抓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管理的台账制度,理顺党员的工作关系和组织关系;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党建的基础工作,党建制度健全有效,“三会一课”长抓不懈,重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利用文化展示墙、公司内刊、QQ群、微信群等,创新学习活动载体,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杜建中副秘书长要求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向全体党员和员工学习传达冯主任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冯主任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以创新服务为抓手,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会计师事务所健康持续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