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完成
2016年度省级财政支出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9-19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组织事务所完成了省财政厅2016年度财政支出项目资金十一个项目的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受省财政厅委托从今年3月开始,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费、税务部门代扣代收代征税收手续费、原民办代课教师补贴、山西省“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及直播卫星接收设备运行维护财政支出等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项目涉及省农业厅、省地税局、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广电厅等单位,涉及财政资金12.58亿元。

这次绩效评价工作涉及单位广、资金大,为做好相关工作,管理中心分两批聘请了二十多家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按照省财政厅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拟定并报送了各个项目的专项资金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并在全省十一个市地开展了实地调查。为保证评价质量,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预算绩效评价现场工作并形成绩效评价报告,顺利通过厅绩效评价专家组的验收,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引导事务所积极参加政府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是今年行业协会全面推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树立和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这项举措既引导事务所培育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又丰富了事务所专业服务供给和方式,同时也是行业协会深化人才培养战略,提高行业人才职业化水平的重要方式。通过帮扶事务所开展新业务拓展,丰富专业服务供给,实现了以行业创新服务国家建设,以服务国家带动行业发展的目标。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