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行业党委选派代表参加省直机关“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6-12-0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信仰,广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两名代表参加由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和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省省直机关的64家单位117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围绕周边一个个感人而又激动人心的故事讲述着身边先进模范的光辉事迹,诠释着一位又一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大爱无私的感人情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谱写着革命先烈们大爱无疆、英勇奉献的不朽篇章;抒发了自身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歌颂着民族之魂和信仰的力量,选手们激扬文字、抒发真情,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人民公仆的动人情怀和崇高信仰,不时获得场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观众们夺眶而出的泪水,赢得了评委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和观众们的充分认可。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梁皓楠、郭昱均等4名选手荣获比赛“一等奖”;王玲、王嵘等6名选手荣获比赛“二等奖”;柳杨、徐任等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贺鹏、孔瑜、吴庆增等32名选手荣获“优秀奖”。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各位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所有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两学一做”,根本在学,关键在做,要持之以恒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争做恪尽职守、为民爱民的人民公仆。

这次演讲不仅是全省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每一位党员心灵的净化,不仅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认识,也告诉了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信仰,同时弘扬了敢于担当、英勇奉献、大爱无私的精神力量,激励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从业人员用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争做优秀审计人、评估人,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