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综治、消防、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08-12-31

为了提高综合治理能力,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协会于1226下午举办了紧抓综治消防安全、创造和谐工作环境的综治、消防、安全培训。协会邀请财政厅综治办王林森主任,市消防培训中心王恩胜教官、老军营派出所李星奎警官以及厅综治办工作人员等,主讲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知识和综合治理。秘书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特别是市消防培训中心王恩胜警官主讲的内容,图文并茂。不仅有消防管理知识、消防常识、火灾预防措施及自防自救能力等,还讲了很多沉痛的火灾案例,令人印象深刻。最后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让协会工作人员亲自参与实践。

刘延辉秘书长为培训作了小结,讲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综治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以秘书长挂帅,成立综治领导组建立健全综治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为确保综治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制度保障。二是要严格按照厅综治办的要求,每年配人参加厅里组织的培训,并邀请厅综治办消防、公安等部门专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综治消防安全培训。将案例、社会现象等引入培训中,切实提高培训实效。确保单位和谐安全,家庭安全幸福。三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每年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核查。按照厅综治办的要求更新,补充消防设备,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继续加强对司机及驾车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讲座使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综治消防安全工作上又有了新的提高和认识。为了进一步树立综治安全第一的思想,明确有关部门、人员综治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内容和责任,秘书长当场和各部门主任签订了综治消防安全责任书。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