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批领军人才第三次集训在昆明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15

2017年6月4日至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批领军人才第三次集训在财政部云南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批领军人才、山西省注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或会计科长等55人参加培训。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祝晋英,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副秘书长高玉荣到会参加并指导培训学习。

北京立信兴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PPP项目双库专家、硕士生导师赵仕坤博士讲解了《PPP项目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就如何开展项目具体流程的“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政府支付义务管理、中期评估、绩效评价等5个步骤19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云南耕耘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周国奉就当前国家对“三农”的投入逐年增大,如何管好、用好村集体经济组织资金,会计师事务所如何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审计业务成为当前加强农村财务收支审计的重点所在;云南理工大学副教授陈卫萍就企业兼并、收购和重组过程中,如何用好税收政策,搞好税收筹划,降低企业税收成本,详细解读了“资本运作的税务问题与税务问题中的资本运作”;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吉瑞解读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就国家宏观经济金融热点问题谈起,对中美经济差异进行对比分析,中国宏观经济政策进行分析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业开放;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易凌峰从“求才、育才、用才、留才”详细讲述了会计师事务所如何用人、留人的全面薪酬管理;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刘康德讲解了“周易的智慧”。

6月5日下午山西注协与云南注协还举办了两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座谈会。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批领军人才班主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王欣老师主持培训与座谈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