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在晋城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08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一行于2017年9月7日上午到晋城市指导事务所党建工作,组织召开了由15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晋城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段志坚同志参加了会议。

晋城市行业党总支副书记、晋城定坤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党定汇报了行业党总支和本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晋城市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晋城华放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爱梅结合本所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质量提升年”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晋城陈明会计师事务所、晋城国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晋城创晖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等其他各家会计师事务所也就上半年本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

张志祥秘书长指出:一是各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很丰富,但上报信息少,党建工作中的先进事迹、特色工作要注重信息宣传;二是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搞好三基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有计划,形成一种常态,形成一种制度;结合“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及时修定完善内部各项制度,加强专业知识培训,提高注册会计师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平,全面提升行业的公信力;四是发展党员要列规划、及时沟通上报,党支部要坚持“双培”原则,把优秀注师发展成党员,把业务骨干培养成注册会计师;五是要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的各项活动,组织好“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最后会议强调:各所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要有计划,有方案,有特色,抓好落实,积极打造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亮点,为行业健康发展添光增彩。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