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省注协举办行业“诚信杯”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 2005-09-02

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活跃会员文体生活,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首届行业“诚信杯”乒乓球赛于2005827日在太原落下帷幕,全省共有7支代表队的4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参赛对象为注册会计师(包括非执业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为做好比赛的组织工作,协会成立了裁判技术和后勤保障组,支部书记亲自挂帅,各地市财政局、各事务所都非常重视并积极组织或参与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本届乒乓球赛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和女子单打的优胜者,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组织奖和体育风尚奖。

参赛的队员对行业组织体育活动纷纷表示积极支持,认为平时事务所案头工作较多,体育锻炼很少,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可健身,又能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行业凝聚力。以后应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二○○五年八月三十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