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赴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1-02

11月1日,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芦晓宇等一行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进行调研指导。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近年来位列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排名第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选优配强专职党建工作人员,党的基本工作扎实,“三基”建设成效明显。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作为我省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始终以人合、心合、事合、志合、情合“五合”打造企业文化,在业务开展、诚信建设、员工关怀、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卓有成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要求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要树立大华“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把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倡导把“国元梦、大华梦、我的梦”融入中国梦。

祝晋英书记在认真听取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沈兵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负责人郭颖的汇报后对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及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两家党支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主动、积极、深入,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在绩效评价、内控建设、新业务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行业特点、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在提升执业质量水准和加强内部管理上成效显著。要求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要继续拓展新业务领域,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要在企业文化建设和公益事业上更进一步。

她提出,行业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聚正能量,弘扬正气,激发行业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水平;示范党支部要在全省行业起引领作用,保持排头兵位置,把好的经验做法、好的思想理念贯穿到行业的发展建设中,带动行业创新发展;加强“三基”能力建设,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行业营造良好生活%E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