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财政厅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 2017-11-23

11月2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省财政厅党组《关于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管理中心主任张志祥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8个明确”和“14个坚持”,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的“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指导工作,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组织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和宣传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教活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进“三基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遵守政治规矩和强化政治纪律,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贯彻中央对落实八项规定提出的新要求,统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遵守省财政厅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中的改进调查研究、大兴学习之风、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出行、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公务接待、规范领导干部兼职、厉行勤俭节约、强化纪律约束、加强监督管理等对党员干部新的规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行业特点,倡导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工作期间佩戴党徽,公开亮明党员身份,做好表率,树立党员形象;认真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笔记,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