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西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赴临汾市开展
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按照我省《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一行赴临汾市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等内容对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30日,张志祥秘书长一行分别对临汾华兴会计师事务所、临汾正达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汾华阳会计师事务所、临汾博新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调研,4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会计师事务所党群建设、文化建设、行业管理以及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

   1日上午,召开了临汾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市行业党总支书记、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吴凤清,会计科副科长李卫红、市区的5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志祥秘书长对临汾市会计师事务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我省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悟,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运用好事务所党支部思想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不断增强事务所党员及从业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使从业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进一步增强。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按照事务所的发展特点,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统一,坚持理论指导与实践探索相统一,使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事务所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引导从业人员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支部要坚持“双培”原则,把优秀的注册会计师发展成党员,把业务骨干培养成注册会计师,要有计划,有方案,有特色,积极打造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亮点,为促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