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2-09

2月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2018年1月25日山西省长楼阳生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极不寻常、浴火重生的五年,深入诠释了我省实现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发展由“疲”转“兴”的发展历程,提出了未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报告精髓,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作为行业根本,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加强行业政治建设,巩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成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可行性规划、提供标准规范、加强市场监管上来,着力解决收费混乱、效率偏低等问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梯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严防“四风”反弹回潮,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行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研读《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对照工作目标责任制,做好相关考核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廉洁纪律、值班纪律,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