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11

4月1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秘书长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从严治党、军队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深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对所在代表团提出的要求,也是全党全国的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破除当前我国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总开关”,锻造信念“合金”;“咬定青山不放松”,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弘扬党风正气,净化政治生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对标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奋力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