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苏州众勤免费共享TopSnap截图工具

发布日期: 2018-05-16

 

 

随着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和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化战略的深入实施,计算机已成为注册会计师开展工作的必备工具。利用计算机开展审计工作时,注册会计师通常希望能够对显示屏上呈现的资料信息进行快速截图,对截图实施简易快捷的标注、批注等操作后编入审计工作稿。

近年来,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根据注册会计师和质控部门的屏幕截图需求,研发出一款名为“TopSnap”的屏幕截图工具。TopSnap截图工具能够让注册会计师通过鼠标截选,对计算机屏幕实施连续多次截图、图片自由叠加组合、添加箭线标注和文字批注等编辑操作。基于实践应用,TopSnap截图工具已从V1.1版,优化升级到V1.3.1版,在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得到广泛应用。为积极响应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行业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助力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化建设,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决定通过中注协门户网站上的“信息技术产品推介”专栏,共享TopSnap截图工具,免费提供给行业从业人员使用(下载地址详见附件)。

中注协门户网站设置“信息技术产品推介”专栏,紧扣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要求,是落实《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促进工作方案》相关任务的具体措施。“信息技术产品推介”专栏,包括“产品推介”、“经验分享”和“共享软件”3个子栏目,旨在通过征文介绍信息技术产品功能特点、交流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建设经验与新需求、推广免费共享软件,促进会计师事务所与信息技术服务商的供需对接。读者可登录中注协门户网站(www.cicpa.org.cn,在网页左侧查阅信息技术产品推介专栏的全部信息,或在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www.cicpa.org.cn/Column/it/”查阅。

附件: TopSnap(V1.3.1)截图工具包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