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为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志祥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6月27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介绍了7名同志的人物档案,学习了《平常时刻看得出来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简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的郑德荣、“把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雪域高原”的钟扬、“执纪坚如铁、担当铸忠诚”的李泉新、“生为难者解困扰、死为他人送光明”的许帅、“一心只为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姜仕坤、“国企‘铁汉’、改革‘闯将’”的张进、“筑梦海天的强军先锋”的张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钦佩,是我们国家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把向7名同志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继承和弘扬他们为了理想信念奋斗一生,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清风正气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要守初心、践初心,见贤思齐,争做新时代不懈奋斗的楷模。

同时,还传达了中共山西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转发<全省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持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的重要抓手,将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