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心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精准扶贫一线

发布日期: 2018-09-12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领航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精准帮扶措施的具体落实,94日至5日,山西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祥带领支部党员等一行六人,深入和顺县李阳镇三奇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党日”活动。

张志祥一行首先与三奇村驻村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赵占奎、村两委班子深入座谈,了解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班子建设、贫困户家庭状况及帮扶工作进展等情况,征求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并谋划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在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陪同下,对改善后的三奇村卫生所进行实地考察,卫生所在中心支部的帮助下,购置的新医疗设备和检查设备,有效缓解了村民看病难得问题。之后,对结对子的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逐一走访,每到一处与帮扶户进行仔细交谈,并向他们宣传当前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在三奇村贫困户于占奎家中,张志祥同志对他不断努力、永不懈怠的生活态度给予鼓励,鼓励他尽快摆脱贫困,早日奔向小康。

在回黄村看望了我中心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员安俊,张志祥书记认真了解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对于村容村貌的改观进行了实地走访,对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坚决贯彻各项安排部署,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扶贫作为干事创业、淬炼作风、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充分依托单位的职能优势,做好才智扶贫,使贫困户早日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