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
“团结奋进、超越梦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10-24

 

为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从业人员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行业的蓬勃朝气。2018年10月18日——1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结奋进、超越梦想”运动会在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隆重开幕。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副校长李锦元,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副秘书长李志明、芦晓宇、高玉荣,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徐菁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主持开幕式,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全行业共32家代表队,512名运动员伴随着铿锵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步伐坚定、斗志昂扬地走上了赛场。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文明比赛,顽强拼搏,在竞赛和趣味类项目中,始终昂首向前,用豪情挥洒梦想,靠拼搏写下荣光,展示了各代表队的团体意识、大局意识和竞争意识。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无尽魅力,也谱写出“团结奋进,超越梦想”的行业新篇章。 

运动场上,羽毛球选手一个个纵高跳跃,精准发力,羽毛球像燕子一样在比赛场地上跳跃腾飞;乒乓球赛区,选手么一个个聚精会神,挥舞着球拍,全场的注意力都随着跳跃的乒乓球移动,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当属拔河和跳绳这类团体类比赛。拔河场上随着一声哨响,两队选手憋红了脸庞、卯足了力气,心往一处想、力往一起使。场下队友亦是激情澎湃,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跳绳比赛中,选手们每一次跳跃都默契十足,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代表队整齐化一的动作更凸显了的默契协作团队精神。赛场上每个团队都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彰显了大家对体育的热爱,也演绎着竞技体育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大正资产评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做为行业第一届运动会,受到了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得到了纷纷好评。众多所长和选手表示:“通过运动会,展示了事务所从业人员昂扬向上的风采,增进了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公司的工作氛围,也提高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

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本次运动会不仅践行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入融合,而且锤炼了行业人员的身体素质、磨砺了精神意志,从身体到心灵、从个体到行业,都为行业发展注入了一股劲流,也必将化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的拼搏动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