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审计、评估
工作底稿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6

 

为提高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执业质量和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结合行业确定的“质量提升年”活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组织了审计、评估工作底稿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共推荐审计工作底稿51份、评估工作底稿9份。经业内专家严格审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2018年10月2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在太原举办了审计、评估工作底稿观摩活动,140多名从业人员参观学习。观摩会上,学员们认真看、仔细记,学习借鉴优秀工作底稿的好经验、好做法。观摩现场,学习气氛浓郁,讨论深入热烈,思想产生了碰撞、共鸣,知识技能得到了升华,观摩活动效果超出了预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我们看到了平时同行看不到的底稿,看到了相互之间的差距与不足,找到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评比活动是对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质量控制体系的一次检验,是对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的一次检验。通过观摩学习,引导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完善质控体系,聚焦问题整改,精准对标提升,可以引导行业从业人员树立执业质量至上理念,诚信执业,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执业准则,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这次活动必将在行业内掀起业务大提升、服务争一流的比学赶帮超热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