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务群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10-30

    根据中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举办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远程培训班的通知》(会行党〔2018〕7号),10月25日至10月2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在财政厅培训中心举办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务群团干部培训班,共12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纪检监察报社总编辑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络中心主任史文杰讲授的《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从修订条例的必要性、条例内容以及现实应用方面全面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严守党纪的认识。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智峰讲授的《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政治能力》,细述了加强党性修养对个人、对党、对国家的三点启示,提出了新时代的党性要求,明确坚强的党性是政党的灵魂,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巡视员龙再先讲授的《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解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党地位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组织建设。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振华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创新,党员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能力,会后要及时将两天所学所感同所内成员分享,引导全体党员及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所内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