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11-22

2018年11月2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李志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通知》精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重点整治2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问责机制,全面梳理排查、摸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剖析危害和根源,找到症结,拿出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整改,增强整治工作的实效。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通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工作、办事程序,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