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行业党委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 2019-02-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山西省委组织部要求和中共山西省直工委统一部署,2019年2月18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对55家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轮训。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作了动员讲话,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宋跃川结合行业发展实际领学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总书记在山西》《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视频。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主持会议。 

张志祥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开展大讨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学习大讨论。

杜建中副秘书长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科学计划,立即行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行业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创新、创效、创优,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突出管理创新、业务创新、党建创新,发动党员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带领行业从业人员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支持山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六个突破”“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有效组织党员、动员群众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了交流。其中,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联合党支部代表和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表示,要坚定“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知识分子家国情怀,破除一切“负能量”的思想观念,严格遵守“敬业、诚信、公正”的行业信条,坚持在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整体层面持续加强质量控制和风险管控,认真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带头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增强服务和推动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树立行业良好的职业形象。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