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组织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辅导》视频课程

发布日期: 2019-03-06

2019年3月5日,省注协组织学习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视频课程,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闫中立对省委第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辅导。

闫中立处长从总量增速排位迁移、结构优化、质量效益提高和活力增强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山西当前的经济形势,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讲解了要抓紧抓实抓好“六项重大任务”,不断强化以改促转,进一步打造山西转型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新形象。他同时强调,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高扬起来,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抓好改革开放战略重点,弘扬全社会的创新精神,增强改革开放方法本领,筑牢改革开放政治保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2019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经济增长新旧动能的转换,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铿锵勇气,苦干实干,奋力实现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