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举办
“女性日不忘初心 新时代奋发有为”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7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9年3月7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结合行业“职业化建设年”,在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妇女小组的协助下举办了“女性日不忘初心  新时代奋发有为”妇女节活动,邀请专业讲师讲授职业妆容和插花艺术。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利刚,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主任、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徐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芦晓宇出席活动。来自行业30家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30名女性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利刚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在女性顶半边天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女同胞不辞辛苦、奋发有为,希望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女同胞能够继续奋发做为,展示新时代女性魅力风采,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在讲师讲解肤质分析、护肤手法、化妆技巧等妆容知识的同时,为调动大家的热情,特别增设了化妆体验和插花互动。体验学员通过讲师的妙手更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插花互动中,大家冥想构思,或大胆尝试,一束束艳丽的鲜花变成一盆盆姿态万千、意境匪然的艺术品。

活动令大家融通了感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活动主题,以新时代女性的美丽智慧,行业女性的别样风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