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会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9-04-18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设立于2012年11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是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各类业务资质齐全,不仅能够从事国内上市公司审计、特大型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审计、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审计,同时经PCAOB认可具有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执业资格, 2013年9月大华加入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更加强化了全球性会计咨询机构的业务实力,也开启了大华国际化的新征程。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将以新起点规划未来、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科学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内部管控理念,构建“规范、协调、高效”的一体化管理机制,以维护公众利益为目标,建立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执业水平,着力打造业内公认、社会信赖、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品牌事务所,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为适应不断发展的业务需要、壮大专业团队,积极吸引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经理和具有一定经验的审计人员,岗位设置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 高级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有独立带队执行大中型项目5年以上工作经历,有IPO项目经历者优先;

3、为人诚实正直,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判断能力和团队精神。

年龄45岁以下(业务能力强的可放宽年龄),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强。

二、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有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3年以上工作经历;

3、有独立带队执行大中型项目工作经历,或参加过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的人员。(熟悉基建财务审计者优先)

年龄45岁以下(业务能力强的可放宽年龄),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强。

三、审计专员: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2、从事过审计、财务核算工作,熟悉财务核算软件;或参加过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的人员,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的优先。(熟悉基建财务审计者优先)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工资待遇面议。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明,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

单位地址:太原市长治路226号高新动力港6层

电 话:8330655 8330656 

传 真:8330658

联系人:李女士

邮 箱: 1048406465@qq.com


2019年4月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