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探寻英雄足迹 赓续五四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4-30

  ——省行业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行业青年忆苦思甜,铭记历史,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共同参观了“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胡兰纪念馆,瞻仰了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的“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纪念碑和汉白玉烈士雕像。大家在刘胡兰史迹陈列馆里,通过观看一幅幅展现刘胡兰同志伟大一生的生动绘画、珍贵历史文献资料、承载英雄事迹的图片,切身感受着风雨中成长、烈火中永生、永恒的精神,以及革命先烈坚贞不屈、正义凛然、英勇抗敌、视死如归“怕死不当共产党”的坚定初心。期间,大家通过网络及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自身事业和行业发展、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甘于奉献,赓续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奋进复兴征程,做新时代新青年,为行业向上向好继续挥洒青春热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