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24

7月22日,行业妇委会召开一届二次委员会议,会议应到委员9人,实到委员9人,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张维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免除徐菁同志行业妇女主任职务的决定》,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增补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张维华同志为业妇委会委员,并经一届三次委员会议推选为行业妇委会主任。

   会议强调,2017年行业妇委会成立以来,在积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组织学习交流,以及在党委与妇女同胞的沟通联系方面,发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了行业团结奋进的力量。行业妇委会也必定在张维华主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行业全体妇女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激发妇女奋发有为的巾帼热情,全面推进行业各项工作共同进步。

张维华主任表示,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是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行业,自己将不负行业党委重托,继续做好妇女工作,组织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行业发展凝心聚力。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行业妇女工作,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