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8-02

 

7月3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珍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南长区纪委反腐倡廉》和微电影《浮沉》,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志祥主持。

通过观看职务贪腐、村官贪腐、小官贪腐等的过程和当事人的忏悔,大家一致认为,视频中《狐狸吃鸡》的故事,邱木材、邱伟明、陈汉明等的心路历程,个个都触目惊心。微电影《浮沉》更是告诫党员干部党纪国法神圣而不可侵犯,要常思贪欲之害,时刻敲醒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警钟。

大家表示,党员的作风、干部的廉洁,关系党的根基、关系祖国的伟大复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要像春雨般润物无声,抓常抓细抓长。我们要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做廉政文化的传播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循党的“六大纪律”,切实做到学习不松、宗旨不忘、底线不越,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纯洁性。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