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奋进新时代青春主旋律。2019年8月13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来自直属基层团组织的2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共同瞻仰了黄坡烈士陵园由毛泽东同志题词的“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参观了国防教育展览馆、太原解放战役陈列馆和万柏林儿女抗日纪念馆,重温了入团誓词。行业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怀着对革命先驱者的敬仰之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声情并茂地演讲,讲述他履职以来的经历、获得的成绩以及对青年事业的展望。

大家表示,通过浏览一幅幅承载抗战岁月的图片、记录山西英雄儿女抗战史的文字,革命先辈曾经用过的战争时代物件,见证日本侵略者罪恶史的详实卡片,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在反侵略、反残暴、反掠夺斗争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民族斗争精神。新时代的我们在新使命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革命英雄“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奋发图强、勠力同心,建光辉事业、做时代新人,为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期间,大家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默哀并献花。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