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注协送教援教新业务拓展培训班(山西)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9-29

 

9月23日上午,中注协送教援教新业务拓展培训班在山西太原正式开班。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王一平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注协李志明副秘书长做开班讲话,我省共218名注册会计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志明首先代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向中注协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多年来对山西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对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要求,守住“诚信这颗初心,扛起“服务”这个使命,使行业发展走得更稳、走得更远。第二,围绕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强化专业服务市场建设,创新服务品种、拓展市场覆盖、优化服务结构,不断扩大行业综合服务供给。第三,围绕国务院放管服要求,提升协会服务和管理的水平充分发挥注协在行业管理服务中的职能作用。

本次培训班由中注协委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承办,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5位专家分别讲解《企业并购重组中的我税务问题》《中小事务所非审计业务拓展》《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及财税》《纳税筹划》和《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与会计师事务所新业务拓展》方面内容,培训课程实用性、指导性强,必将为提高我省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帮助我省注册会计师开阔眼界、拓展市场、提高能力,帮助我省中小事务所更好地实现业务转型,优化人才知识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