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28

 

晋注会评党〔2019〕32号

各市党总支,直属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晋教组发〔2019〕33号),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结合实际,现将有关精神通知如下:

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基本要求,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二、知史爱党爱国,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并融会贯通党史、新中国史,特别要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等的先进事迹和山西省100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感悟他们为党、为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交流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以及首都国庆联欢等系列庆祝活动的感想,交流参加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和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的感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历史担当。

三、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各项党群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将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查摆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