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对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 2019-11-15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两师行业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山西省直工委、山西省财政厅党组和新社会组织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从重视党员教育,多措并举加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从严规范党组织建设加强巡回指导,确保取得实效打造特色党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等四个方面做到“服务、监督、管理、协调”,党建与业务的有机统一。

11月11日,两师行业党委向厅党组专题汇报了行业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厅党组对两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参加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批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注协、评协对各事务所的服务水平,提高事务所评估机构对服务对象、对市场主体的服务水平”。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将武厅长的批示迅速传达到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和各基层党组织后,强调要深刻领会武涛厅长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水平。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