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安晓飞
临汾市调研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1-15

 11月14日,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安晓飞等一行四人赴临汾市调研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部分机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临汾市财政局副局长刘中平一起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汾市党总支负责同志和山西信誉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临汾正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临汾华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书记结合“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亮点及特色,并表示积极按照第一轮巡回组提出的意见、发现的问题、找出的差距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抓党建促业务,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安晓飞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临汾市行业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对行业主题教育作出的“提高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对服务对象、对市场主体的服务水平”的批示精神。他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组织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11月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传统作风发扬光大,推动事务所向好向前发展。

 期间,安晓飞书记一行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参观了档案室,观摩了文化墙。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