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日期: 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传达《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申“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相关作风纪律规定,确保“十个严禁”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化风成俗,以钉钉子精神整治不正之风,督促党员坚守底线、远离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

 大家表示,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就要老老实实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坚持不懈践行;就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就要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紧迫感。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