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
抗击与防控疫情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2-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省财政厅党组和厅领导的带领下密切关注、迅速部署。第一时间,利用网络通过微信组织党委和秘书处全体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通知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同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致全省注册会计师会员和从业人员的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网络、电视等安全、有效、便捷的方式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重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担当作为,筑牢防控堡垒,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带头严格执行“五严五防”总要求,带领单位、家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开展募捐,汇聚行业爱心,继续发扬行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制定募捐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支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会员及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防护意识、妥善安排审计工作、积极维护社会稳定。截止2020年2月3日,山西德信昌会计师事务所、山西誉德隆资产评估事务所、山西利鸿会计师事务所、山西智渊房地产评估公司、山西晨祥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和刘慧梅、陈飞旋、张贵文以及秘书处同志,共捐款12.242万元。

 协会为防控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决定延期发放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下一步,行业党委和协会分别拿出一定党费和会费,根据实际情况,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行业党员、从业人员。相信,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通过“五严五防”,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