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别样三八 共筑芳华

发布日期: 2020-03-06

 

——致行业妇女的一封信

 

各位行业妇女同胞:

“中华儿女多奇志,战疫黄花分外香”,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刻,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妇委会向勇敢无畏的逆行巾帼们、向辛勤坚守在审计、评估一线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行业女性同胞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特别是行业女所长们积极响应《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精神全部延长假期,结合行业特色通过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组织排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踊跃捐款捐物共计百万余元,勇当起了疫情防控的宣传者、排查兵。是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业务功底、执着的职业追求,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也是你们用知识和汗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的职业品格,用智慧和耕耘展示了行业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职业风采。在此行业妇委再次向在防控疫情和助力行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站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关键节点,希望行业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半边天”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按照党中央、省委、行业党委要求,带头严格执行“五严五防”总要求,牢固树立防护意识,妥善安排审计、评估工作、带领单位、家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秉持昂扬的工作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行业人员,在执业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行业创新服务、再创辉煌。

相信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中,通过“五严五防”,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祝行业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为进一步凝聚抗疫信心,加大宣传效果,行业妇委号召大家能够将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以文字或图片形式报行业妇委,积极为行业妇女工作发声、助力,届时我们将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刊登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评估师网站和山西评估杂志)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