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 2020-03-26

 2020年3月2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中共山西省直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和山西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两个通知》精神,还学习了张志民、杨双宝两位同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是党的建设重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结合起来,与贯彻执行其他党内法规制度结合起来,熟知《条例》内容,通过“三会一课”原汁原味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深入领会《两个通知》精神,准确把握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贯彻中央及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员干部要向张志民、杨双宝两位同志以及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者学习,弘扬他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连续作战的担当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以及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以积极主动、一丝不苟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强担当、讲奉献、作表率,推动管理中心持续向好发展。

 大家表示,要认真研读《条例》,消化会议精神,将要求落到实处。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在组织建设、履行职责、加强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贯彻《条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