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秘书处调研会计师事务所
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01

 3月30日至31日,山西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副秘书长李志明、芦晓宇等一行赴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信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太原分所、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调研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情况。

 秘书处一行实地察看会计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复工情况以及了解疫情对行业的影响。深入了解事务所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复工面临的困难,听取事务所对行业高质量和信息化建设的意见。

 在与事务所座谈中,秘书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行业发展带来许多不利影响,行业全体人员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持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以坚定的信心奋力取得双胜利。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特别是协调延期披露年报、远程审计指引、加强审计质量监管、鼓励差异化竞争等问题,省注协秘书处将认真研究,并逐步加以解决。

 秘书长要求各事务所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充分发挥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隔离不隔情,隔疫不隔爱,确保会计师事务所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