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召开三届十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20-04-03

 

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注协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征求意见稿、《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大事项决策暂行办法(草案)》、关于减免2020年行业会费的议案和关于调整省注协继续教育委员会的议案,审议同意高峰同志担任省注协理事、常务理事。

会议明确了省注协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继续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年活动,更好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新局面。会议提出2020年行业工作重点抓好五大任务。一是扎实开展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二是加强工作统筹,做好考试和行业人才培养工作。三是加强综合监管,着力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质量。四是全面推进行业党建群团工作,扩大行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五是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工作水平。

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地给各会计师事务所经营和发展带来了较大影响。省注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出真招,使实劲,实施会费减免等举措,加大扶持力度,减轻疫情影响,在助力会员渡难关和稳发展中提升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