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组织学习
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5-13

 

2020年5月1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管理中心主任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和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志国在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落实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初心使命,净化政治生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完善学习机制,原原本本学好理论,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龙头”作用,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指导工作实际问题的解决,将理论转化为成果运用的生动实践。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对节点“四风”问题的监督,着力解决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够高、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识不到位、自身定位不准等问题,守住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推动党的纪律要求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标“五个过硬”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