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0-06-05

2020年6月5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学习传达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中的公车私用、公车私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等典型问题案例,要求秘书处党员干部以通报的典型问题案例为警戒,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常思贪欲之害,时刻敲醒廉洁自律的警钟。

大家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意义,以反面案例为镜,对照检查自身行为,守好政治规矩,增强法治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守底线,弘扬优良党风民风,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勒紧作风“紧箍咒”,对存在的隐形变异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监督、早整改,及时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及婚丧嫁娶事项。深化作风建设,贯彻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做行业群众的好公仆。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